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太仓傅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船用防火风闸|风雨密百叶窗|通风帽|消声器|调风门|出风口|止回风闸|烟囱可闭百叶窗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船用CQ型通风机水密盖
船用CQ型通风机水密盖
浏览: 1708
品牌: 傅氏机械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3-02 14:49
 
详细信息
    厂家直销,质优价廉
船用CQ型通风机水密盖
    订货销售热线:13205113761
 
    我司主要专注于降噪、防雨、防盐雾、除尘、防火、除水雾、通风等等环保设备的研究与开发。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,以及为保护我们的机器设备免受腐蚀,我们一直在努力……
 
    我们的系列产品,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的空气进风口和排气口:船舶、海洋平台、化工、发电厂、电子厂房、纺织印染、水泥厂、汽车厂房、高铁、风电、石油等等。我们的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各个地区,并且已经飘洋过海,出口到东南亚、欧洲、美洲、中东地区。
 
    我公司的主要系列产品有:
 
    一、        布风器及风口系列:布风器、船用TJB型顶式布风器、TPB顶式布风器、TQB球型布风器、集散式布风器、电加热布风器、低噪音布风器、双风管布风器、驾驶室融霜器、DFT-A型抽风头、CB*447-87不锈钢球形风口、CB/T462-1996A型通风栅、CB/T462-1996 B型通风栅、CB/T462-1996C型通风栅、CB/T462-1996D型通风栅、CB/T462-1996E型通风栅、CB/T462-1996F型通风栅、不锈钢方形散流器、CB*3291-85厨房集气罩、CB459-66转动喇叭式出风头;(CB/T297-2003)AA型、BA型喷射式抽风头;静压箱。
 
    二、        汽液分离器系列:叶片式汽液分离器、雾水分离器、汽水分离器、低温分离器、电加热汽水分离百叶窗、雨水分离器百叶窗、盐雾过滤器、沙层分离器、海浪分离器百叶窗、不锈钢除雾器、铝合金挡水板、汽水分离器百叶窗、液滴分离器、水汽分离器、水液滴分离器、中央空调多棱挡水板、主机空气冷却器。
 
    三、        螺旋风管及风管附件系列:预绝热螺旋风管、非绝热螺旋风管、弯头、三通。
 
    四、        船用菌形通风筒、百叶窗系列:(CB/T-749-97)FC型带风雨密盖百叶窗、防浪百叶窗、(CB*3132-83)烟囱可闭百叶窗、气动百叶窗、无门水密百叶窗、CB/T295-2000船用菌形通风筒、CB/T296-1999鹅颈式通风筒、CB445-65A型带导流罩菌形通风头
 
    五、        舰船风阀系列:CB/T3557-1995船用防火风阀、风量调节阀、、预绝热调风门、压力释放风阀、气密风阀、平衡风阀、重力风阀、止回风阀、余压风阀、快关风阀、电动风阀、气动风阀。
 
    六、        消音器系列:风机消音器、管道消音器、螺旋风管消音器。
 
    七、        甲板落水口堵塞五金系列
 
    八、        加热器系列:船用电加热器、船用防爆暖风机。
 
    自公司创办以来为中远、中海、长航、广州造船厂、大连造船厂、上海沪东江南造船厂、江门市南洋船厂、江苏韩通船舶、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、中船澄西船厂、青岛北海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大型造船厂进行配套,产品多年得到用户的认可,产品还远销新加坡、日本、韩国、越南、印度、阿根廷、台湾、香港等国家与地区
 
询价单